↑看到了吗这是一条咸鱼。
↑明明咸的要死还是天天写甜段儿真是感动中国。
谢谢喜欢

【德哈】湖水与星空。/「I really like you.」

依旧是小甜段子,目标是齁到死。

总之感谢你能点进来。

祝食用愉快!

——————————————————————————————————

“Draco!wait me,I have something want to tell you.”

Draco停下了脚步,而Harry开始后悔了。

“Merlin's short skirt,我为什么要因为今天天气好就表白,”Harry心想。“我一定是脑子坏了。”

当他看到Draco转过了身,目光相撞时,他决定硬着头皮说完。

“Draco,I think I really like you.”

他能感受到心脏剧烈的跳动。即使是救世主,表白也仍很棘手不是吗。

“Oh,I know that.”Draco挑了挑眉,有点自豪的神情让Harry觉得很幼稚。Harry不自觉地屏住呼吸听他接下来要说什么,然而他啥也没说。

“...So?You have nothing else to say?”

“Of course yes.I don't like you,you know.”

......哦我当然知道,我真是个蠢蛋才会跟你表白。Harry想着,同时发现心脏跳动频率回归正常,像是被打击惨了反而平静下来。

“OK...”我一点都不失望。

一阵沉默,当Harry感到快要窒息而打算离去时,金发幼稚鬼再次开口了。

“I think I really love you.”Draco笑着,然后朝Harry大步走去。

一步。哦该死的Draco。

两步。你是我的了。

三步。我也爱着你。

Draco站定,然后亲吻了他的小狮子。

Harry虽然对于这个傻逼说话时迷之大喘气很不满,但还是无可救药地心花怒放。

见过月光荡漾的灰蓝色湖水吗,Harry此刻在Draco的眼里看到了。

Draco此刻也看到了祖母绿的天空,那儿布满星辰。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