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吗这是一条咸鱼。
↑明明咸的要死还是天天写甜段儿真是感动中国。
谢谢喜欢

【德哈】A kiss.

一直致力于把Draco写成一个撩得一手好Harry的Tom苏少爷。
这篇依旧是甜饼甜饼甜饼甜饼甜饼甜饼甜饼甜饼甜饼甜饼。
还有一些废话写在最后,先接个糖。

——————————————————————————————

自从在一起以后,Draco老把Harry撩得心烦意乱小鹿乱撞。一个不经意的挑眉,一个眼神,一个嘴角的完美弧度或者轻声靠近耳畔传达的几个单词一句话。

  

“Harry你的脸从早上红到现在了,amazing!”

Ron在旁边一边感叹一边啃手上的鸡腿。然后Harry的脸更红了,差点把南瓜汁吐出来。

“闭嘴吧Ron.”赫敏踩了他一脚。

哦是的那个蠢蛋马尔福今儿吃完早餐以后就放了朵玫瑰花在自己面前俯身说“To my love.”,完了还从自己的肩膀摸到耳朵在摸到头发揉了揉。耳旁温热的气息还没消散,指尖是冰冷的,但丝毫没有减轻热度。事实是Harry的耳朵炸了。“头发可真乱。”Draco最后低语了一句。

乱你倒是别摸啊那不更乱了吗?!Oh Merlin,我下午魔药课要是能好好调制药剂我去把鼻涕虫吃了。

4:50p.m. 

Harry踩着厚厚的雪向不远处的Draco走去。好的,周围没有人。

他决定也让Draco体会一下自己的感觉,因为在这场恋爱里面自己莫名的被动,救世主不平衡了。

Draco老早的看到了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的Harry,皱眉真是可爱死了。然后Draco装出一副认真的样子盯着面前的树。

“Draco!”

“Oh Harry?What's up?”没控制好情绪第一个单词差点破音,丢人。

“eh...are you cold?”Harry抬眼。“我的意思是...今早你手指很凉...所以...”

看到Harry微红的脸颊Draco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Draco的眼神变得犀利了。

“哦是的我有点冷。Of course.”

“I think i can help you.”然后Harry的手扶着Draco的脸颊送上了一个吻,Draco愣了一下紧接着默契地搂住了他。

“你要垫脚才能吻到我。”一个吻的时间过得很快,Draco终于放开了Harry然后突然蹦出这么一句。

“?!”就这样?这算啥?Harry挫败得不想和他说话。

“我的意思是...你这样多累啊。以后想亲我直说,我弯腰吻你。”

“...还冷吗?”不知道怎么回答所以转移话题。

“太热,你说怎么办。”

“脱,我先走了。”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Hey,咱们的小救世主害怕了?”

“You wish.”Harry快要烦死了。

Harry今天撩到Draco了吗?

谁知道呢。

Draco大晚上在宿舍里笑成傻逼。

——————————————————————————————

我这次真不知道起啥所以这名儿真难听。
随便扯了个理由就为亲一下好尴尬。
神他妈中英结合着说话也好尴尬...
这是第三个小甜段儿了我下次写个虐的好了。

感谢看到这儿

评论(3)

热度(91)